骁果磨刀杀阿摩

【卿卿日常】尹嵩重生的脑洞2

(这一章有阴谋论,直接决定了尹嵩对新川主的态度)


尹嵩和芳如结婚后有了个女儿,这次尹嵩倒是舍得管了,女儿嘛,长大后找个有实力的人家嫁过去好了,但是也得让人看得上,毕竟女儿嫁过去也能拉拢对方,从而巩固自己的势力。但六年过去,一妻两妾都生的女儿,这让想要儿子的尹嵩有点难绷,以及迷信的他去找了神婆占卜,神婆脸色不太好,这让尹嵩很沮丧,但是却让他有了另一番心思。


尹嵩故意把他命中可能无子这个消息放出去,果然那帮兄弟开始活泛起来了,特别是老三,急的团团转,因为他娶妻时间跟尹嵩差不多,外加好几个美妾,比自己的后院人多多了,但是尹岸一儿半女也无,尹岳看着尹嵩的三个女儿就一阵愁,说:“二哥你好歹有三个漂亮女儿,我呢!”尹嵩委婉的告诉尹岸是被妻妾们讨厌了,让尹岸自己去想办法,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这件事就是如何应对新川主,重生以后,尹嵩开始复盘自己的人生,但这个时候尹嵩敏感多疑的性子再度上线,那就是他认为自己最后的结局他的父亲占了大部分,父亲是庶子,没理由会对自己这个嫡子有啥好感,也许把他捧上嫡长主这个位置,只是为了让他尹嵩当靶子,而他作为父亲也最清楚尹嵩的性格和脾气,可为何在面对老五等人的时候,父亲依旧还是在偏袒尹嵩自己,看起来是再保自己,仔细想想,这样的态度明显让老六对自己更加反感。完全没有想要灭火的模样。

或许父亲是为了保护那个他最爱的儿子,他和尹峥争斗不休的时候,是谁得到了好处呢?


自然是尹峻和安曦元。老四觉得自己是被忽略的那个,殊不知这种忽略也意味着一种保护,比起老六得不得宠,老四起码是安全的,那么老四跟随自己会不会就是父亲的意思,想到这里,尹嵩也顾不上这个想法有多少逻辑硬伤,他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他要去对付自己的父亲。


从此以后,尹嵩对新川主的态度就只剩下恭敬,新川主觉得奇怪,就问他怎么回事,尹嵩并没有回答,只是说自己可能无法胜任这个位置,新川主觉得尹嵩简直是在胡闹,但是也没有刻意说什么,只是在摇摇头。


而尹嵩回头告诉母亲,首先让她的家族少去掺合政治上的事情,谨言慎行,免得被人抓住把柄。而他自己决定装病请求辞去嫡长主之位。他这么做其实也是赌一把,如果自己没有了这个位置,那么他周围的人肯定会离开。如果还有人留下,那么他将利用这些剩下的人帮助自己东山再起,如果没有人,那就自己再去找。直到自己能够独当一面就好。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骁果磨刀杀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