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果磨刀杀阿摩

【卿卿日常】尹嵩重生的脑洞1

尹嵩重生后觉醒,不是变好了,只是变得有脑子了,起码知道好赖了,把一些过分的言行给去除了,然后装样子的这种。个人感觉尹嵩不会爱上谁,就是搭伙过日子,也没有一生一世一双人啥的。


接一下尹嵩出家那个,尹嵩出家后还算平静,但是最后被人烧死在自己所在的小庙里,然后他就重生了。


重生到了自己刚刚把尹峥的狗扔掉的时候,尹嵩知道尹峥是在自己被刺杀时唯一救自己的人,而自己之前因为嫉妒他屡次陷害他,于是就有了想要拉拢他的意思,没错,尹嵩重生后并不是变得多好,只是开始有脑子了。


于是他主动去找尹峥,对尹峥说,他是因为过敏没办法接触狗,所以把六弟连累了,于是送了他两只鹦鹉来代替一下,至于狗,等他开府的时候再送他一只。根据上辈子的一些事,老六最后还是把加害他的老四拉了过来,结果却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本来尹峥夺取了元储的位置,逐渐又被尹峻算计,不得已他只能逃去霁川以图东山再起。尹嵩感慨,尹峥还是过于仁慈了。但是这样的人就算有野心也不会有太大的危害,这也是自己拉拢他的原因。


至于尹峻,尹嵩就恨得牙痒,对,他尹嵩是有错,但是尹峻除了所谓的爱妻子,他的恶难道就比自己少了吗,尹嵩的每一次狠毒谋划,哪次没有尹峻的影子呢,自己倒台的时候,尹峻居然能全身而退。而自己居然以为尹峻忠于自己,想想他还真是可笑至极。这种狼子野心的货色自己却把他看成心腹,而尹峻和安曦元都在把他当傻子耍,这一辈子必须要好好防范他们。


至于婚姻,其实他依旧不喜欢芳如,没办法,不爱就是不爱,只是自己的确是对不起她,于是在她选秀成功后并没有因为她有二十几座矿去甜言蜜语假装深情,而是直接告诉她,自己不喜欢她,就算嫁给他也不会太幸福,他会向新川主给她求一个更好的姻缘。


但是赵芳如似乎跟自己拧上了,说新川主都定下来了就没有拒绝的道理,她会跟自己好好过日子,至于幸不幸福到时候不就知道了。


什么情况,自己都这么说了,芳如还是要嫁给自己,也对凭着自己那张好脸,上辈子她对自己算是一见钟情吧,自己说这种拒绝的话,反而激起了她的好胜之心。


唉,失策了

(图是《神医安道全》这部剧的大反派朵恩,感觉这个造型可以代年轻时的尹嵩)


评论(14)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骁果磨刀杀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